Monday, November 30, 2009

真正放假了!

终于真正放假了!

刚从学校服务回来,心情可好极了。从现在开始,这才是真正属于自己的假期了,时间不算长,只有二十七天,不贪心的话这也已足够了。

其实不是不想回学校,只是就是想有个属于自己,家人的空间,不去想学校,不去想工作上那些忙不完的琐碎事,要让自己可以完完全全放下,不工作一个月。现在终于等到了,一年只有一次的长假,心情除了开心还是开心。

接下来的这段时间要做什么呢?是有许多事物要去处理的,之后会带着孩子到浮罗交怡岛去走走吧!八月份的假期原本就想去一趟,后来却没有启程,所以就趁着这次的假期才出发了。

希望在这段日子里,可以过着逍遥,自在,无忧无虑的生活。放假万岁!

5 comments:

恩轩至佳 said...

原来你也是老师? 是教小学还是中学呢?

penangmama said...

我们还要安排时间表,所以等时间表安排好后又开学了.今年的假期好短暂哦!

elaine said...

恩轩至佳_密池~~
是的,是小学老师,样子看来不怎么像老师吧?哈哈!

penangmama~~
是啊,辛苦你们了!好好利用“抽”出来的假期了。

JJX said...

好好的享受這短暂的假期吧! 去浮罗交怡岛時記得拍多一點照片和大家一起分享哦!

elaine said...

谢谢JJX.到时一定会多拍一些照片的。也祝你与孩子们假期快乐!

LinkWithin

Related Posts with Thumbnail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