Saturday, November 7, 2009

与生肖有关

昨晚因为要出席老公朋友的喜筵,这天刚巧碰到小姑入伙新屋,两个孩子就代表我们出席小姑入伙新屋的自助餐宴会,说不好听的其实是把孩子送到那儿让他们帮忙看顾。

人虽然在喜筵里,心就一直牵挂着两个千金,相信多数孩子的父母都会有这种感觉。不是不放心帮忙看顾的人,而是对自己顽皮的小蔡不放心,大蔡是属于较文静派的,她不会玩得很颠,小的那个我就不敢保证。

喜筵结束后就从槟岛赶回来,看到她们出来迎接我们,没事,我们都放下心头大石了,刚才的担心是多余的。

进入屋子后,小姑的女婿说:“小舅母,刚才小蔡跌倒了,我帮她贴上了胶布。”一看,果然是受伤了,小腿上贴了两块胶布。一问之下,小蔡就告诉我这些伤口的一处是被床割伤,还有另外的两个伤口是在天台追逐时跌倒受伤的。

小蔡平时就很少有坐静的时候,若她静静的就是身体出了状况,这样我就宁愿让她自由的活动。在家里,她也是东奔西跑的,常把自己弄伤,常叮咛她要爱护自己的身体,不要满脚都是瘀青伤痕的,不好看。她总是会答应,但片刻又忘了。

她这种活泼好动的性格可能是与她的生肖有关吧!猴!!!

2 comments:

恩轩至佳 said...

哈哈。。这样也行? 我家的鸡猪姐妹好像就用不着。 猪不爱吃,鸡很干净。。。哈哈

elaine said...

我也肖猪,不懒也不爱吃(但最近越来越贪吃了),最爱睡觉,性格仿佛快接近它了,邪啊!

LinkWithin

Related Posts with Thumbnail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