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hursday, November 12, 2009

舞蹈表演

今年大蔡第一次在学校参与舞蹈表演。

学校的老师很勤劳的让她们练习。希望她们可以为毕业生呈献一支精彩的舞蹈。

当天早上大蔡起得很早,看得出她好兴奋,迫不及待的样子,我心里也跟着雀跃起来。不懂化妆的我最近刚托朋友买了一盒化妆品,刚好可以派上用场,前一晚就先示范一次,大蔡对我的化妆技术是抱着怀疑的态度,因为我未曾自己化过妆。过后看到了自己的脸孔,才放下心头大石。我就这样帮她化了妆。

化妆后与妹妹来一张合照!

我没有特地拿假去观赏她跳的那支舞,但他爸爸却去为她加油了。老爸带了handycam去为她拍摄,看着她跳舞的样子,可爱极了!原本想把拍摄的影片播映出来,因为有167MB,太大了,结果不能与大家分享。爸爸只忙着录像,相机也没有带,照片就没拍到,有些可惜!

到学校后老师又为她加上一些头饰,感觉上大有不同哦!用手机拍的!

小孩就是这般可爱,他们就是喜欢上台表演,或者这是给他们发挥表演天份的一个好时机吧!也算是给他们一种肯定。

小蔡也去为姐姐加油了,大家都好高兴耶!要开心其实也是一件容易的事哦!


No comments:

LinkWithin

Related Posts with Thumbnail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