Friday, November 27, 2009

加油!加油!加油!

“小胖子杯”第二十五届全球华人篮球邀请赛于26-11-2009早上8:00-8:30在槟城国际体育馆举行开幕仪式。
各国队伍正列队

邀请槟城州首席部长,全球华人篮球总会会长等人主持开幕仪式。

过后比赛正式开始。比赛地点分别在五个地点进行,那就是:槟城国际体育馆,槟城韩江学院,槟城中华体育会,槟城达叻国际学校及大山脚武拉必黄兴体育馆。而我先生代表的队伍却一直只在槟城国际体育馆进行比赛。

第一场比赛,对手是来自印尼球队,我们一家人都没有去为他的队伍加油,也因为队员里某个球员在打个人赛,其实篮球是讲求团体赛,所有队员一定要互相配合,方才打出好成绩,不像羽球单打就只看个人的表现。结果第一场球赛就被对方打得落花流水。

第二场球赛队与澳门队伍碰面,这一场球赛孩子,老婆,姐姐,外甥女都去为他打气加油了。还未去之前,还以为场面一定很热闹,怎么也没想到观众多数只是参赛者的家人去支持而已,场面冷清得可怜。怎么一个被称为是“全球”华人邀请赛却没做足宣传功夫呢?前来参赛的国外队员会有一种怎么样的观点呢?

十号球员就是大蔡小蔡的爸爸了

大蔡小蔡很用力地喊:“白衣拿球!白衣投球!进进进!加油!”

你看,小蔡比他爸爸还开心哪!

球赛结束了,这一场球赛多亏有小蔡这么落力地在为爸爸加油,所以赢了!哈哈!还有两场球赛要争一胜负,希望槟城珍珠队所有球员都能团结一致,为球队打出一场漂亮的球赛,而且一定要持有真正的体育精神去作战,胜负是其次,主要是表现出我国人民的体育精神,足以让众人学习。

4 comments:

菊姿 said...

蔡爸爸, 加油! 加油!
大蔡小蔡, 努力为爸爸加油哦!

elaine said...

谢谢菊姿来为蔡爸爸加油。高兴你来这里留言,谢谢你!

penangmama said...

总觉得华人不像马来同胞热爱球类。每逢batu kawan 的体育广场举办一些足球赛,来自各地的马来同胞扶老携幼去观看球赛,好不热闹!

elaine said...

这我也认同,马来同胞们是较热爱球类,有时候看到他们风雨不改的在踢球就可想而知了。

LinkWithin

Related Posts with Thumbnail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