Friday, November 20, 2009

孩子爱上《小白》了

“为什么一定要看故事书?”

这是每回我要大蔡看书会遇到的问题。从小大蔡就被我这个妈妈训练成一拿到书,就只会翻开,然后回答里头的练习题。她也是这样对待那些《小星星》,《3M》报的。

当我渐渐发现这种作风不对了,想把它扭转回来,多多鼓励大蔡看书时,已经不是一件很容易的事了。朋友知道她不爱看书,就特地买了一些书送给她,她就以做功课的心情勉强的在看书,用这种心情看书好辛苦叻!

直到几天前向penangmama拿了一套《小白》系列的绘本后,小蔡好喜欢,而大蔡也出奇的喜爱。两个人要出去用餐时,就会各自选一本带去,等饭菜上桌前,就会在那儿拼命地看,好现象耶!

既然她们都喜欢这类书籍,以后就跟随她们的爱好订购这些绘本让她们阅读好了,但愿可以通过这些绘本培养她们的阅读习惯。就从这里,开始让她们爱上阅读吧!

这套书共有十本,里头文字浅白易懂,绘图精美,颜色鲜艳。

相信许多小孩会喜欢。

2 comments:

penangmama said...

小白系列的绘本卖到断货。
最近忙着补货呢!其实还有好多精彩的绘本等着孩子去阅读呢!

elaine said...

这是好现象,买断货就表示越多人爱上绘本了。好的事物可以大家一起分享,好好好!

LinkWithin

Related Posts with Thumbnail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