Wednesday, November 11, 2009

毕业茶会

筹备了将近一个月的毕业茶会终于圆满结束了。

这一次的毕业茶会可说费尽了口舌才请到同学们个别帮忙准备食物,每天都在上课前问他们要为毕业茶会准备什么食物,免得我们这一班到时候看到别班同学都吃得津津有味时,而他们却只有少些的食物可享用而彼此埋怨对方,再说这是六年以来第一次也是最后一次准许他们在学校办茶会。

今天,大家都根据之前的承诺把食物准时送到,而且格外的合作,很快地把课室里的桌椅搬到礼堂整齐地排列好。平时顽皮不爱读书的他们表现出奇的好,接着把食物端上桌,等待用餐。有些可爱的学生忍不住眼前食物的引诱,偷偷的伸手拿来吃。他们这些动作真的是显露出他们天真的稚气,毕竟他们真的还是儿童嘛!

五班六年级毕业生坐在同一间礼堂开始用餐咯!

认得出相片中那一张熟悉的面孔是那一位老师吗?

大约两个小时之后,茶会就结束了,清理工作少不得。大伙儿吃饱后就动动筋骨把礼堂打扫干净,多余的食物想办法让其他同学打包回家,不得浪费。

接下来的这几天或许又是另一个期待的开始,期待着成绩何时放榜,再之后就要各奔前程,准备展翅高飞,迎向另一个学习阶段了。

所有毕业生,祝福你们哦!要加油哦!

2 comments:

penangmama said...

哈!孩子们所准备的食物蛮丰富的,现在讲求环保,我交待我班的学生自备碗、叉、汤匙和杯子,大约9位学生忘记带餐具,只好向你班的朱章辉同学讨取,想不到顽皮的他却乐意帮他们呢!

elaine said...

这一班的男生大部分不爱读书,但乐意助人,讲义气,有缺点也有优点,就看我们用什么角度去衡量他们。无论如何,都希望他们能向上向善。

LinkWithin

Related Posts with Thumbnail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