Friday, November 6, 2009

也写生日

每逢观音诞,就是家婆庆祝生日的日子。今年没到餐厅庆祝,是在家里度过七十八岁大寿,一家人闹哄哄的,挺热闹的。
生日前夕,家婆的女儿媳妇孙子都回来准备一些糕点,好让大家享用。

在忙着包馅料。
被包好的饺子

旧式蒸糕炉。

出炉的饺子!

另一班人却在搓汤圆。

生日当天很多人又好忙好忙的准备菜肴让好多好多人吃,家婆的孩子孙子曾孙子都出席嘛,不准备多多的食物怎么够吃呢!

用完晚餐,重要时刻到了。“祝你生日快乐,祝你生日快乐,祝你生日快乐,祝你生日快乐!”


生日快乐!

小孩在等着把蛋糕分来吃!把婆婆挤在后头了,不要忘了先把第一块蛋糕留给婆婆啊!

切蛋糕仪式过后,大家就坐着聊天,小孩就忙着玩游戏,好开心哦!但是家婆开心吗?开心,当然开心,见到所有的家人可以因为自己的生日而有机会欢聚一堂,好难得呀!她的心情也跟着喜悦起来了。其实老人家最想看到的就是一家人可以和和气气,平平安安,高高兴兴的相聚一起。

家婆,愿你生日快乐,身体健康,高兴度过每一天。

2 comments:

penangmama said...

饺子真好吃!祝你的家婆生日快乐!

elaine said...

谢谢penangmama。饺子是真的很好吃,但需要费好长的时间准备哦!人手若不足,真的不能做耶!

LinkWithin

Related Posts with Thumbnail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