Friday, October 30, 2009

与学生同游雨城

有到过霹雳州的太平这地方的游客相信都知道这地方是多雨的,所以众人就给它取了一个名字——雨城。

这次之所以会与学生同游雨城是因为被校长点中了,也好,可以与学生一起出外一日游。其实共同游雨城的共有四所学校,主办的目的是要让大家彼此可以交流交流。

先逛动物园,大家是乘坐动物园里的交通工具游动物园,车子行驶得相当快,还来不及照相,目标已从眼前掠过了,这就是所谓的走马看花啊!学生怎么能观察得清楚呢?没办法,赶时间嘛!等一会儿还有活动要进行。



体积较大的动物才有机会上镜耶!

之后学生就在动物园里自由活动,吃喝玩乐的。来一张合照吧!


用完午餐后,当大家正要玩各种游戏时,要让彼此进一步认识时,一却就绪后,顾名思义的雨城发挥它的作用了。雨水滴答滴答地落在每个人的身上,大家飞驰般地向巴士跑去,上错巴士的也有,没关系啦,都是自己人嘛!好多学生与老师都被淋得落汤鸡般。因为每回来太平湖都下雨,领教过了,所以我手里是握着雨伞的,跟随我的学生是没被雨水淋湿身体的。

原定的计划都泡汤了,最后一站来到太平的博物馆,里头是看到很多的动物标本,似乎没有展示一些较有历史价值的东西让学生增加知识的。

这是博物馆较显眼的一个展示。

踏上归途了!学生嘴里喊着没玩得尽兴,不想回家!无所谓啦!明年再来!记得带伞哦!




2 comments:

penangmama said...

辛苦你了!当天我还以为要留在校帮5B班补习,幸亏及时清醒,才没留下来!

elaine said...

不好意思,幸亏你还清醒,不然就白等了:)

LinkWithin

Related Posts with Thumbnail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