Friday, October 2, 2009

体贴














昨天一早无意间听到小蔡问:“爸爸,你今天要穿什么衣服?”
冲凉房里的爸爸回答:“你决定。”

之后忽然发现椅子上放着先生的上班长裤,衣服与小毛巾,我这才知道原来小蔡在为她爸爸准备上班要穿的衣服,好体贴哦!说实在的我从未这样为先生做,这五岁的小蔡却执行了我这做老婆的任务,我好惭愧啊!我把她叫来面前,然后称赞她:“你好疼爸爸哦!”














你知道她怎么回答吗?她只说:“我也很爱妈咪啊!”
这小精灵。。。。。。

2 comments:

Huilin said...

小蔡好乖巧, 希望我的女儿也可以像她一样就好了 :)

elaine said...

有希望就会有。恭喜你哦!两个孩子刚好凑成一个“好”字。

LinkWithin

Related Posts with Thumbnail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