Monday, October 5, 2009

会吞药丸了!



大蔡又病了!!!

每回都这样,只要学校要举行考试时,她就会病一场,直到没有精神复习,结果成绩是一次又一次往下滑。考试对她来说是一种好大的压力吧!

这回给医生看病时,她要求医生不要给她药水,要药丸了,她说喝药水会想吐。于是她就得学吞药丸了。

药丸一放入嘴里,大口大口的水往喉里吞,一杯水喝完了,还以为药该是被吞进肚里了,怎么也没想到她嘴巴一打开,药丸还在呀!她重复了这动作好几回,最终终于把药丸吞下了,她成功了!好高兴喔!
过后才喊肚子好胀,水喝太多了。大蔡,你长大了,会吞药丸了,不需每回喝了退烧药就到冲凉房吐一回。虽然学会了吃药丸,但妈咪是不要你生病的,我们一家人都要你健康。你要加油哦,把病菌打败哦!

2 comments:

penangmama said...

大蔡长大了,不过要照顾自己的健康。第一次吃药丸的确不好受,愿大蔡早点康复!

elaine said...

我代大蔡向penangmama说声谢谢。也希望她会好好地照顾身体。

LinkWithin

Related Posts with Thumbnail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