Wednesday, October 21, 2009

也算是行善

有些人看到血就会晕了,要他去捐血简直是不可能的事,不是他不想,而是他无法做得到。

前几个星期住宅区附近举行捐血运动,响应的人可多得很呢!这是好现象。捐血可救人命啊!

记得妈妈几年前需动手术,私人医院也要求病人需找人捐给院方两包血,我也不清楚为何要这样,可能是动手术时需用到许多血吧!为了避免院方血库缺血,所以附加了这条件。

我先生也算是不怕血的男士了,每隔一年他就会去响应捐血运动了。
老公,你好“man”哦!
小蔡也跟着爸爸去看爸爸捐血的样子,而且带了相机为爸爸拍照,她说要给我有空时把这一画面搬上部落格,让人看看她老豆有多勇敢。捐血后还有派饼干,饮料的,好让捐血者享用,补补失去的血或避免捐血者在捐血后感到头晕吧!

还有衣服派哦!

捐血是对身体有益无害的,而且可以帮助人,行行善,何乐而不为呢!

7 comments:

penangmama said...

那么阿薏有没捐血啊?

elaine said...

我也没机会捐血,因为血压低。唉!

singlong said...

最后一次捐血是在南华医院,一年多前的事了!;)

penangmama said...

我也是只捐一次血而已。

elaine said...

我也是。在师训学院捐过一次,那是好久的事了。希望自己有机会可以再捐血。

penangmama said...

嘿,我也是在师训捐过一次血lei。难道年轻的我们什么都要试。^^

elaine said...

过后有好几次都想捐的,只不过就是血压低而被拒绝了:(

LinkWithin

Related Posts with Thumbnail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