Saturday, October 17, 2009

假日

过得非常充实的一天。

一大清早就起床,一切就绪后,车子往大山脚 Ceruk Tokun 驶去。大蔡小蔡也显得特别有精神,爬山去哦!

爬山途中遇见了几个同事,原来大家趁着屠妖节假日都很早就来登山了。做做运动,松松筋骨,吸些新鲜的空气,接触一下大自然是好的,难怪这座山这般热闹。大蔡小蔡也乐得自在。

回来之后,他们又赶着去赴另一场约会,那就是去向先生的印裔同事拜年,好让女儿知道印裔如何庆祝屠妖节,让她们亲身参与与接触。

傍晚时分,就来到北海的 Pantai Bersih,大蔡小蔡似乎没有真正在海边以沙建城堡。这是她们第一次与海靠得那么近吔!看她们高兴的样子,我心里也被她们的喜悦牵着走了。

海边有一个摆卖风筝的摊子,先前小蔡就很羡慕 penangmama 的儿子放风筝的样子,所以这回让她看到了,她怎么会放过呢!大家也来学 penangmama 的孩子放风筝了!海边风吹得很猛,只要线一松,不用费任何功夫风筝已飘到半空中了。但我倒觉得这样子不像放风筝,没有任何的难度,太容易了!把风筝带回家,好让她们体验去游乐场跑几圈,风筝才能飞上半空的感觉会较好。
用了晚餐后,大家才带着疲倦的身躯回家。今晚应该会睡得很好。

4 comments:

penangmama said...

哈哈,好充实的假期!
我家的风筝已坏了,想回到菜市集的摊子光顾,风筝竟然断市了。以后得去Pantai Bersih 买了,一个风筝多少钱?

elaine said...

一个四令吉,相信海边都会有人卖。其实放风筝蛮爽的。

天天天蓝 said...

一连看到几个都是带孩子去放风筝,哈哈!

elaine said...

是啊,好巧,孩子们都放风筝去了!

LinkWithin

Related Posts with Thumbnail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