Friday, October 16, 2009

绑头发


爱美的小蔡前一阵子一直吵着要蓄长发,不忍心拒绝她,所以就答应了。

最近头发稍微长长了,就天天嚷着要我为她绑头发。这就考倒我了,我一向都不会为人绑头发,受不了她的不断“哀求”,那天早晨在赶着去上班前就尝试,勉为其难帮她绑两撮。结果帮出来的竟是一前一后,完全不能平衡的样子,因为没时间了,拆拆绑绑还是一样,就告诉她若同学问起就说是新潮的。

连续两天都一样,接她回家时,她总是难过地投诉没有人称赞她绑的头发美。“天啊!还要人称赞?”我心想。从小到中学毕业,我都不曾蓄长发,哪需要为绑头发而烦呢?现在就因为这小蔡要来学绑头发,唉!

接下来的日子每天早上就要多一份任务了,她也特别早起身,要我为她“打扮”头发。经过多天的练习,绑出来的头发也较像样了。

刚才临睡午觉前,她又问:“明天去海边可以绑头发吗?”哈,我晕了!

2 comments:

penangmama said...

爱美是女孩子的天性,小蔡还有1年多时间蓄长发,到时就上一年级了,不如让她痛痛快快美一番吧!

elaine said...

我也这么想。若小蔡知道你也赞同她蓄长发,她一定很开心,因为有人支持,哈哈!

LinkWithin

Related Posts with Thumbnail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