Saturday, December 3, 2011

收获

第一次独自带着孩子到大众书局买一些孩子可以习作的参考书,因为这两个星期孩子们除了看戏,还是没有离开电视银幕,做妈咪的觉得这样未免太蹉跎岁月了,也想趁机买本书给自己阅读。

买了参考书,小蔡手拿一本书好开心地走向妈咪,“妈咪,你看,我们找了很久的Hidden Pictures,现在有卖了。”

我也眼前一亮,真的嘞,是我们一直在找的书!一口气买了一套,共四本,大小蔡可以很开心地玩了。

孩子可以从图中找出藏在大图中的物件,相当考眼力与可以培养孩子的细心。

走到楼下,准备要看看妈咪想看的书,没想到眼前走来一位大众书局的员工,邀我们去见《小班长》与《聪明世界》的作家,最主要的是有礼物派呢!

我们就参与作家们交流会,抢答问题环节时,孩子们都举手抢答,结果真的各自获得了礼物,开心极了。

之后明明哥哥(《聪明世界》)作家,祖安哥哥(《小班长》,《GoGo 学堂》)作家还为小孩子画了漫画人物与签上大名,孩子也买了《聪明世界》,《小班长》各一本,还让作家在书上签名与留言呢!


这一趟逛书局算是有意外的收获,同时也是意外的开销吧!虽然妈咪没有任何的收获,看着孩子开心的样子,一切都无所谓了。

2 comments:

林淑云 said...

我家阿进也是很喜欢 Hidden Pictures,他已经有了三套共12本了!
每次都是我倍他玩。我们比赛,从同一个图中,看谁找出最多。每次都玩得很紧张,哈哈!
我老花了,所以最近都是我输的,哈哈!
不过有时我也会赢哦!

elaine said...

淑云~~
这玩意的确好玩。那天我独自找图,45分钟,才玩了三页,龟速,哈哈!

LinkWithin

Related Posts with Thumbnail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