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hursday, December 8, 2011

爱的对话


(一)

不知怎么的,忽然这么说:“老公,如果我没有嫁给你,我就。。。。。。”
没等我把话说完,老公抢着说:“那你就会嫁给马来人咯!”
反应迟钝的自己竟然回答:“是咯,在师训学院给马来人追去了。”
“啊,你说我没有嫁给你,就没有华人要娶我,非嫁给马来人不可。”
老公哈哈大笑!

(二)
站在光线充足的一个角落。
“老公,你明天帮我染头发。”
懒惰的老公回答:“我不会。”
指着头发要老公看一看。
他惊讶大声地说:“老婆,你的头发怎么白完了?”
“所以叫你帮我啊!”
“我都叫你不要去染,不听,现在全部的头发变白了,人家说头发不可以染,染了就没有黑发了。。。。。。”老公那张嘴好像机关枪一样不停的发射子弹。
我白发,又不是一天的事了,就是平时没有留意老婆的原因。

(三)
“老公,你看,三层肉。”指着腰部与老公说话。
“叫你节食,不要吃那么多就不听,现在胖到这样。胖不好的啊,有一个朋友就因为太胖而中风了。”
不服气地回答:“还不是你,整天叫人吃榴莲,吃榴莲最容易胖的,怎么办?”
“什么怎么办?,贪吃的后果咯!”
“这样你以后不准带榴莲回来!”

No comments:

LinkWithin

Related Posts with Thumbnail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