Monday, December 5, 2011

签名

两个小瓜最近也潮流签名,画了图画后就学画家签上大名。

小孩的签名一时一样,每次签名都有不同的款式,很有新鲜感。

有些人的签名款式相当有创意,见过印象较深刻的就是一个把自己的名字签成一只鸟坐在窝里产了几颗卵,当时看了觉得很滑稽,心想:怎么有这种独特的款式啊?

其实签名款式可以无奇不有,就像设计图一样,别具一格,而每个人都是自己签名的设计师。

几年前在银行开了一个户口,签上了一个大名;几年后,要去把钱领出,签了一个大名,岂料大名的款式已被自己换了,银行出纳员坚持要自己签回之前那个名字,当时手眼怎么也不能协调,真的佩服自己的蠢,连自己的签名款式也模仿不了,竟怎么也签不回多年前的那个签名款式,后来还要麻烦到经理出来确认了才把事情解决。

因此,不管自己有多少个签名款式,还是要紧记住官方用的的那个,要不然最终会为难的还是自己。

No comments:

LinkWithin

Related Posts with Thumbnail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