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hursday, December 22, 2011

胆小

正在上着水彩的大蔡忽然发出被惊吓的叫声,连忙拿着手中的水彩罐子走向妈咪,说道:“妈咪,你看,昆虫啊!”

那昆虫不知什么时候飞入水彩罐子,死了。

两个孩子最怕昆虫,特别是会飞的那种。记得前几天家里不知何时飞来了一只蜻蜓,把她们吓得不敢步入客厅,只要蜻蜓一飞行,她们就大声尖叫,好像看到什么惊人的大怪兽一样,非常夸张的反应。

妈咪从小在村子里长大,对于什么昆虫、甲虫都不怕。为了不让她们继续叫喊,妈咪伸手就抓了蜻蜓,让孩子仔细地看看,并知道其实它并不可怕。

除了蜻蜓,蟑螂更是她们非常非常害怕的昆虫。有一天从厕所的某个洞里钻出一只蟑螂,两个小瓜宁愿憋尿,也不上则所,因为她们认为蟑螂好恐怖。

说真的,两个小瓜都很胆小,小小的昆虫都可以把她们吓得魂飞魄散,叫爹喊娘的。不知如何才能帮助她们消除对昆虫的恐惧感,唉!

不要说是昆虫,就连大家认为可爱的阿狗阿猫都怕!

No comments:

LinkWithin

Related Posts with Thumbnail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