Wednesday, December 29, 2010

尽力而为

较为轻松的一年快过去了,迎来的一年相信是富有挑战性,压力较大,也较沉重的一年了。

想着想着,心情难免开始有些难过起来了。其实工作原本就这样,有时会较轻松,有时会较繁重,这是正常的局面,难过也起不了任何作用,或许再过几天,会慢慢的把心情调整过来吧!

告诉你自己的心情,希望你会给予安慰,其实也没什么,只是想找个人,把郁闷的心情说出来,憋在心里总是好辛苦,也睡不着;说了,心里好过些。

人就这样,看到别人有难题,就会给予安慰,而自己碰上不如意事时,就只会在那儿钻牛角尖,平复不了乱了的思绪,唉!

既来之则安之,凡事尽力而为,希望可以做到最好的。

6 comments:

汪锦贵 said...

阿薏:
加油啊!岁末新年将至之际,该信心满满去面对挑战,怎么往负面的方面去想呢?我现在倒是很有战斗力去面对新的一年,决定要把2010年做不好的,以及2011年将要面对的,都一一以正面积极的态度去面对,你也要加油!大家加油!

菊姿 said...

加油!!

让我们一起加油!!

penangmama said...

当同事提及明年为何不申请大学,我自知明年将会是特别忙碌的日子,所以将这事搁置一旁。换个角度来想,可能明年是个好日子呢。大家一起加油吧!

elaine said...

锦贵~~
但愿能像你一样充满信心的面对新的一年,新的一切,谢谢你过来给我加油,就一起勇敢地去面对未来的每一天吧,加油!

菊姿~~
好的,一起加油吧!

penangmama~~
希望你的决定不会给你带来任何的损失,但还是鼓励你申请,因为现在的局面看来已非读不可了,再考虑考虑吧!加油哦!

LuckyStar said...

新的一年新的挑战,大家都是呢。一起加油吧

elaine said...

desperatefellow~~
就一起加油吧!希望今年会更好!

LinkWithin

Related Posts with Thumbnail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