Monday, December 6, 2010

日记——游香港,深圳(一)

小蔡大蔡最期盼的这一天终于到来了,要坐飞机了!

十二月一日下午驱车前往槟城国际机场,快要见到嘴里日月挂着的香港,两个孩子喜悦的心情已深深地显露在脸上,怎么也掩饰不住了。而妈咪的心情却是喜悦与担忧夹杂着,喜的是与孩子一样的感受,忧的是担心偏头痛会发作。


终于坐在飞机上了,她们好开心好开心。飞机起飞后,大小蔡都喊着耳朵痛,妈咪告诉她们这是正常的现象以平服她们担忧的心理。


三个多小时之后,踏实地踏入了香港。跟随的这个团队人数只有十个人,除了我们这一家人,其余的是三对英俊潇洒及年轻貌美的情侣了。由于人数很少,所以导游的工作也较为轻松容易了。


抵达香港国际机场后,一位美丽的的香港导游前来迎接我们,之后就乘坐小型巴士经过青马大桥,前往杜丽莎蜡像馆与各位“名人”合照,再到太平山观赏香港的美丽夜景。夜景,真的好美!当时也在那儿享用了香港导游介绍的道地云吞面,一小碗为港币三十三元,好贵哦!面条比我们这儿的较为硬,并不是很好吃。


大约晚上十时,入住L Hotel。孩子好兴奋,因为可以躺在浴缸里洗澡,哈哈!

No comments:

LinkWithin

Related Posts with Thumbnail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