Friday, December 10, 2010

日记——游香港,深圳(四)

12月4日,游深圳的一天。

在酒店用早餐,不说享用,因为那早餐很不理想。

第一个要游的景点是世界之窗。这是个世界旅游景点缩小集中的景点,游览景区分为亚洲区,大洋洲区,欧洲区,非洲区及美洲。

其面积相当大,而我们是被限定时间回来集合的。大家只能走马看花,好多景点都没机会接触到,有些遗憾。

来到锦绣中华民俗文化村时,由于走得脚有些累了,所以就乘坐欢乐干线这交通工具,在空中漫步。结果可以说是搭错车了,看到的东西不是物有所值的那种。


下车后就直接进入锦绣中华民俗文化村观赏一场民俗文化表演,表演是很精彩,但不知是否太累,竟然睡着了,哈哈!错过了好多美好的画面,可惜啊!


之后在那儿逛了逛,再看一场“马战”表演,就结束了一天的旅程了。

在深圳的午餐,及晚餐还算不错,好的是值得赞赏的。

最后一晚了,明天要回香港乘坐飞机回马来西亚了,孩子开始有些不舍,尤其对哥哥姐姐们的那份不舍。

No comments:

LinkWithin

Related Posts with Thumbnail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