Friday, December 24, 2010

怕把咪兔吓坏了

快回学校上课了,吃了午餐,把两个千金送去理发店。

大蔡像往常一样把头发修剪,把头发剪短一些些。

小蔡就不一样,她要剪掉的是一头长长的头发。她说:“妈咪,我舍不得把它剪掉。”其实她脸上的神情已向妈咪透露了她的想法。

“你到安亲班去,kakak 不可能每天为你绑头发啊!等你三年级,再蓄长发,OK?”

她还是坐上椅子,乖乖的让理发师一把抓起,就把大约20cm的头发剪下,并特别的把它放在桌面上。

其实从不曾为剪去的头发而不舍,但这一回不知怎么的,心里涌起了一股酸酸的感觉。从这一秒开始,小蔡就不会每天吵着妈咪为她绑头发了,应该是因为少了一份任务而开心的,但却不,妈咪心酸了。

两个孩子的发型是一样的,也是一样的短。一直以来都较赞成小孩的头发该是短的,看起来干干净净的,较舒服。

未上车前,她说:“我怕咪兔看到我,被吓到了。”哈哈,多可爱,怕把咪兔吓坏了!

No comments:

LinkWithin

Related Posts with Thumbnail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