Wednesday, December 8, 2010

日记——游香港,深圳(二)

第二天一早就到陶源酒家享用香港点心,味道还不错的,现在回味起来,感觉还想再吃。 迪士尼乐园,我们来了!先拍些照片哦!不要放过任何拍照的机会,深怕回来后会把美好的画面给遗忘了。

怎么走啊?要从哪儿开始走?小蔡似乎很懂事的样子,独自拿着乐园指南在那儿研究。

先到探险世界的森林合流之旅站去探险。当时是由船长带游客们进入神秘的探险河寻幽探秘。看大蔡小蔡的样子,对小孩来说,确实符合它的主题。
到主题为幻想世界站观看音乐米奇老鼠和令人深感惊喜的唐老鸭“指挥”所主演的3D探险旅程。要看这精彩的画面,大蔡小蔡戴在头上的黄色框眼镜是最主要的工具哦!


这是其中的一场剧场演出的“狮子王庆典”,场面华丽缤纷。

之后,就回去幻想世界与孩子们玩小飞象,灰姑娘木马旋转等游戏。
好高兴能与这些卡通人物合照哦!
这是在美国小镇大街的“大街玩具巡礼”,吸引了许多游客前往观看。


另一场的剧场演出——米奇金奖音乐剧。

这是小小世界站。它是一个载满欢乐的水上之旅,沿途可以看到好多好美的小人物,还有音乐伴奏哦!

来到主题为明日世界站的地带。

晚上八时,站在街头等着看烟花。从睡公主城堡的夜空中看到了一场壮丽夺目的星梦奇缘烟花表演,好美哦!

曲终人散,大家带着疲惫的身躯离开者梦寐以求的迪士尼乐园。虽是累了,但心情还是雀跃的。

No comments:

LinkWithin

Related Posts with Thumbnail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