Monday, November 12, 2012

DIY ——自画衣服

每逢假期的第一天总会让人觉得很无聊,很无法适应,平时忙忙碌碌的,假期忽然变得好清闲,清闲到有些失落的感觉。不是妈咪有这种情绪,原来孩子们也喊闷。

于是与孩子商量看有什么好去处,结果因为爸爸必须工作,只有妈咪在,妈咪没办法带她们远游,只好带她们到大姨家去坐坐。孩子的反应是到那儿也只是坐坐,所以姐妹俩带去了两件白T-恤,数字油画的颜色材料,画笔来到大姨家。

在妈咪与姐姐正谈得十分投入时,孩子们已经开工画T-恤了。当妈咪回过神来,孩子们已把一个小女孩的图画呈现在衣服上了。

 油画原料
 孩子正用心且小心翼翼地在衣服上画画。
 小蔡画的女孩
 作品完成了
 大蔡签上“蔡”
 姐妹俩互相指导对方,以便绘出更美丽的图画。

就这样,完成作品了,把衣服带回家以电熨斗熨一熨,这样颜色就不会轻易脱落了。

孩子们开心地说:“我们好像又买了一件新衣服。”她们的满足感早已写在脸上了,自己创作的,相信那份喜悦是非笔墨能形容的。

No comments:

LinkWithin

Related Posts with Thumbnail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