Wednesday, November 28, 2012

结婚。相聚。感触

三十八岁的表妹终于披上嫁衣,脸上露出满满的幸福,把未来托付于表妹夫了。祝他们白头偕老,永浴爱河。

趁着这个大好日子,来自远方的亲戚都回来了,大家欢聚一团,有聊不完的话题,开怀无比。

虽然是亲戚,即使是住得很靠近,平日各忙各的,少有机会见面,如今有机会相见,就把握着美好的时机好好畅谈一番,了解彼此的近况。

看到舅舅、阿姨们,他们都迈入60或70的年龄了,苍老的容貌让人深深领悟岁月确实不饶人,庆幸的是长辈们还可以与我们这些晚辈开心地谈笑,嘻嘻哈哈度过这两天。

新娘的爸爸,我二舅,在我心中是个超级大好人。我们这一家兄弟姐妹上小学时期,每天放学后都回到他家去,在那儿吃午餐、晚餐的,他的慷慨并不是你我可以办得到的。妈妈比二舅大,二舅知道妈妈生活清苦,所以无条件地帮忙照顾我们,真的需要感恩。二舅的好,我们都没齿难忘。

二舅已七十五岁了,他的记忆仿佛没有之前的好,希望他平安、健康。愿大家都一样,平安、健康。

No comments:

LinkWithin

Related Posts with Thumbnail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