Friday, May 25, 2012

还我的记忆来

不知怎么的,最近老是魂不守舍,心不在焉,总把事情轻易地忘了。

就如向食堂Aunty买了一碟饭,手里刚把钱包往手提袋里塞,忽然又问:“Aunty,我付钱了吗?”

脑子里想着待会儿进入课室记得要吩咐学生一些事情,但脚踏入课室之后,把一切都忘了,只在那儿不停地授课。

孩子交代妈咪为她们处理的事,妈咪也没留意,没放在心上,结果什么都没做,气得孩子呱呱叫。

刚才思绪想些什么,要在这里发表的,然而现在脑袋仿佛空空的,真的不知怎么搞的,难道是提前患老人痴呆症?怕怕!

我的记忆呢?还我的记忆来!

3 comments:

LuckyStar said...

我也这样呢,我想这应该是忙碌健忘症。太忙了,所以东西看过,听过,做过了就算了,无暇在回顾

elaine said...

desperatefellow~~
是咯,现在我们这份工作真的是与“忙”字断不了关系。
还好,假期了。愿你假期快乐!

elaine said...
This comment has been removed by the author.

LinkWithin

Related Posts with Thumbnail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