Monday, May 28, 2012

爱的宣言

《光华日报》。《蕉风椰语》——少一份奢求,多一份幸福 5.7.2012

伫立在客厅,仰首望着高挂于墙上的婚纱照,惊觉它布满了灰尘。

十二年前的今天,是披上婚纱,妈妈将自己的双手交给我先生,把我一生的幸福托付于这个男人,但愿他把我这孩子照顾好。

与妈妈道别时,我哭得泪绝了。对我先生而言,我这举动确实是令他有些难堪,但他只是以那双手给我这新娘握得紧紧的。

那一天以后,就开始了人生新的旅程碑,开始经营一段婚姻。来自两个不同家庭背景的人,是需要彼此的努力、宽容、不离不弃、真诚以对。。。。。。

有时候生活会令人烦躁,有时候会在宁谧的气氛中稍加些焦虑的感觉,会因小事而引发一场突如其来的暴风雨,但因为是夫妻,因为还相爱,即使是雨势不绝的黄昏,沉寂的夜晚,一定会放下各自坚持的,言和了,让一切归于原始的最美。因为有爱。

少女在妈妈宠爱下慢慢成长,出嫁后更希望被先生呵护。还好,这些年来都可以欢乐的被他揽着。

我是一个平凡又普通的女人,要的确实不多,先生多一点点的关怀与疼爱,我会有深层的感触,我是幸福满满的。我骄傲,就允许这种骄傲陪伴我一天吧!

能够遇见你,一切是美好的。虽然你不是完美的,但对我来说是刚刚好。

No comments:

LinkWithin

Related Posts with Thumbnail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