Friday, May 11, 2012

要知道如何让为自己减压

生活可以很压力,也可以很轻松,这因人而异。

学校里的日子是越来越有挑战性了,可以让老师们忙得透不过气来,有时候连星期日这一天也要奉献出去了。星期日原本是属于家人的,但这一天也不再是我们的专利了。

因此若无法调整一下自己的观点,无法做出协调,那压力就无形的存在了。

还好,学校有一群好同事,大家懂得让彼此较轻松地进行工,压力在,就以笑声来战胜压力,所以还是可以开怀地度过每一天。

前两天,与一班爱美一族的同事一起在放工以后驱车前往服装店选购衣服。

这些同事犹如家人,大家可以很和谐很诚恳地面对彼此,要感恩有这种缘分。

试穿衣服时,不会因为怕得罪对方而姑且说好看。衣服穿上身,若好看就说好看,不好看也会坦诚说出,所以大家都可以买到真正适合有漂亮的衣服。

之后,我们都买了心中所喜爱的,我还与一个同事买了两件款式一样,只差颜色不同的衣服,姐妹装耶!

大家开开心心的,工作上的烦恼也跟着减轻了,钱花了,有漂亮的衣服穿,心情雀跃万分。女人就这样,容易满足,像足一个可爱又爱漂亮的小孩,回到最原始的美。这样何尝不好呢?

工作为了赚钱,赚了钱偶尔要把自己打扮一下,卖一些新衣服,帮助刺激一下经济活动,这样人也较开心,心开了,就不会有所谓的压力。有好心情,一切都会变得更美好。

我们这一群爱美一族以买衣服减压,而你们呢?

3 comments:

草夫 said...

要减压,easy .看看yijiecaofu 的风雨同路吧!

elaine said...

一介草夫~~
谢谢介绍!会时常光顾的。

elaine said...
This comment has been removed by the author.

LinkWithin

Related Posts with Thumbnail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