Monday, March 14, 2011

椰脚鸡子

看过了阿贤介绍的这家海鲜店,就一直很想前往去试一试那儿的美食。

来到Permatang Pauh的出口,左转直走后,看到面粉厂后交通灯右转,然后再直走约三公里,就会看到王清发海鲜店的牌子,左转进入一条小巷,路真的很狭窄,拐两个弯,就到达目的地了。


来到了王清发海鲜店(椰脚鸡子),当时是座无虚席的,就只好站在旁边等位子,蛮不好意思的,好像在催人吃快一点似的,但没办法,到这儿来用餐的人实在多啊!

好不容易才等到位子,坐了下来就点了阿贤介绍的炸鸡子、鲜虾薄饼、炒米粉和潮州蒸鱼头。上菜的速度并没有阿贤所报导的那般快,但还算不错了,只等了15分钟,服务人员就将菜送到。
大蔡好喜欢的炒米粉,好吃!


潮州蒸鱼头,味道挺特别的,带有酸酸的感觉,其汤令人喝一口再续一口,鱼肉鲜美可口。


这道鲜虾薄饼炸得很脆,吃时还会发出“咔咔”声,但不知是不是炸过火了,带有点苦味,可说是美中不足之处。

这道炸鸡子是让顾客们久等的一道菜肴,这童子鸡真的很小,其味道却令顾客们赞不绝口。

平时对炒米粉没有特别好感的大蔡,却对这道炒米粉特别钟爱。


这一餐看起来很不错,价钱也蛮合理的,总计RM52,所以往后若想再品尝其味道,还是可以前往大吃一餐的,因为还有些未点的菜肴如八爪鱼、拉拉等,相信其味道也不错吧。

2 comments:

菊姿 said...

很久没有留言了。

小蔡应该适应小学生活了吧?

大蔡其实很乖巧的, 不过怕输本来就是人的天性, 相信有你这个爱心妈妈, 大蔡一定可以克服眼前的困境的。

这家餐馆, 听闻了许久都没有去吃, 看你说得这么好吃, 我看要找天去吃了。

民以食为天, 常常想着吃, 不会过分吧? 哈哈!

elaine said...

谢谢过来留言哦!
小蔡渐渐适应了,但每星期还是会去陪她两天,慢慢来好了。
大蔡每逢考试都会令我好担心,对她的成绩不要求了,希望她会OK。
好吃的,大家都想吃,但口味各异,“好吃”对每个人的定义都不同,但愿那海鲜店的食物不会让你失望。

LinkWithin

Related Posts with Thumbnail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