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hursday, March 31, 2011

谁是疯人


与大蔡到附近的经济饭店去用午餐。

当快离开该饭店时,远远走来一个衣冠整齐的中年男子,手里握着一包香肠,放在后座,他对那女人说:“给你吃的。”

女人回答:“你没看到我正在吃饭吗?我不要,拿回去!”

男人说:"不要,我就是要请你吃的。”

好奇的自己看一看那女人,还以为她与老公在斗气,只见她举起右手,对我做了一个动作,食指指向头不停地旋转。这动作是示意告诉我那男人头脑有问题。

接着就听到店员问那男人:“你几岁?”

“fifty years old.” 之后还听到那男人说了一口流利的英语。

带着大蔡步出该饭店,心想:虽然男人有点疯,但看到他那快乐无虑的模样,还挺令人羡慕的,许多正常人,却常常因为一些事而忧心,把自己脑袋弄到快窒息了,快疯了。有时候与疯人走在一起,也分不清谁是疯人了。

No comments:

LinkWithin

Related Posts with Thumbnail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