Sunday, March 20, 2011

有点失落

今早兴致勃勃地想到报国寺去响应所举办的捐血活动,心情是喜悦的,因为已隔多年没捐血了。

与老公先填写个人资料,随后负责人员就询问一些有关健康方面的资料。才回答第二道题,就被淘汰了,没有资格捐血了。唉,怎么这样呢?

都是头痛药惹的,昨天一早因为头痛,就吞下了一粒药丸。真的没有这方面的知识,原来在捐血的一个星期里,一定要有很健康的身体,什么药物都不许服用,而且女生也较麻烦,月事前后七天都不许捐血,要不然,对不起,下次再来吧!

看到一位妇女已过关了,但却因为血压低而也被迫放弃捐血这有意义的活动了。其实自己也多次因为血压低而不能捐血,要捐血也不容易,有勇气去捐,但也未必合格,唉!

老公就顺利过关了,顺利捐出400ml的血,还得了一张大马人间慈悲基金会所发出的感谢状以表示谢意。这张感谢状是次要的,主要的是希望所捐出的血可以为紧急需要的人们带来曙光和前途。

这次响应捐血活动的善心人士很多,报国寺的师姐透露他们每三个月都会举办这类活动。希望下一次可以参与这项活动,不要只是有看的份儿,而是要亲身的去把血捐出,帮助紧急需要的人。

No comments:

LinkWithin

Related Posts with Thumbnail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