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hursday, September 17, 2009

自我




















难得今天是特假,一早起身送了大蔡去补习班,小蔡去幼儿园,这两个小时就是自己的空间了,心中有少许的兴奋,又有少许的空洞,因为平时两个小孩在身边总是吱吱喳喳的,现在没有了她们的声音反而觉得不惯。

于是就独自去晨运了。准备到草场走走,吸吸新鲜的空气,好开心哦!一脚踩入草场,岂料全都是水,怎么走啊?计划泡汤了!没办法了,就环绕整个住宅区走吧! 一心一意想晨运的自己竟忘了昨晚那一场大雨,唉!

三十分钟过去了,只走了三圈,与两个安娣谈上了一两句,流了一些汗水,够了,这也算是运动吧!

休息了一会儿,就来写这篇文章了。间中喝了一杯咖啡——我的最爱,又继续按着这些文字了。有时候常常会这么想:有谁会来看我这无聊的文章呢?但没关系,没人阅读,就当作是一种抒发心情的途径好了。倘若有人愿意花些时间来看看,那自己会更快乐,相信这是写文章的人都期盼的。

两个小时快过去了,是时候去接大蔡了。没有上班的日子就是这样过的,无聊中带点自我,哈哈!

4 comments:

Unknown said...

我想,每个人都该拥有自己的空间纵然是短暂的两小时。

写文章除了抒发心情,更重要的是享受“活在当下”的感觉。:-)

elaine said...

有你这位朋友,让我觉得不孤单。

penangmama said...

我非常喜欢我们这儿优美的环境,虽然有不祥之客(小东西)常点缀我们的温馨小家,但我还是感恩,也很享受现在的生活!

elaine said...

我们这里的生活说实在的是较清闲的,没有太多的是非,得空就写写文章吧!

LinkWithin

Related Posts with Thumbnail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