Sunday, September 20, 2009

金马仑之旅
















这是大蔡小蔡在一个月里第二次上金马仑拍摄下的照片。会来到这地方两次是因为她们想到这里住旅店,享受那种好冷及住旅店的感觉,说真的这是她们第一次住旅店。她们心中的那一份喜悦是无法掩饰的。

只不过是我这个做妈妈的确实是没用,即使是吃了晕车药,还是从山下吐到山上,辛苦极了!口里一直喊着,要她们以后不要再叫我来这地方。

因为已来了两次,所以这一趟就只去一两个景点。其中一个是之前没进行的一项活动——亲自采草莓。这一次采草莓让她们亲身体验其实这工作也不算容易,但还是高兴地完成,采足一公斤的草莓。

你看,他们多开心啊!
在这里过了一夜,第二天到西洋菜谷去用了午餐及到菜市买了一些草莓后就启程回家了,两个孩子是依依不舍的,而我这个可怜的妈妈又得准备纸袋,要从山上吐到山下了。要不是为了两个小瓜,我是不想受这种折磨的。
心里想想,孩子高兴就好。

No comments:

LinkWithin

Related Posts with Thumbnail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