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uesday, September 29, 2009

《秘密》读后感

读过了《秘密》这本书的人相信都知道一个人的思想很重要。

我们的思想是会发出有磁力的电波,而且会把相同的事物吸引回来的。换句话说,那就是如果我们凡事都往好的方面去想,那么将会把好的事物吸引回来;一旦往坏的方面去想,那这个磁铁自然就会把不好的事物引过来。因此我们就必须很小心地选择自己的思想。

会有那么神奇吗?

回想起来,仿佛真的有这一回事。两年前,有一段时间我常担心自己会遇上攫夺匪,结果在我接女儿放学时,手提袋就被抢了。有时候忽然会担心孩子会不会生病,那她第二天就病了。不好的念头千万别出现,不然就会发出讯号到宇宙中,然后就吸来不好的事物了。

书里还有提到,如果我们想拥有美好的事物,比如想买一辆汽车,那我们每天要向宇宙发出这讯息,有一天愿望就会实现,但切记一定要有所行动。就是说我们有了这个目标就会努力奋斗,就这样有朝一日就会拥有你所要的车。健康,财富,人际关系等都如此。

又回想起来,确实真的有那一回事,就如我自大学先修班毕业以后,因为无法上大学,所以就一直想着要念大学,而且要最靠近住家的一间,多年以后果真在理大毕业了,这又是一个印证,也就是说这么多年以来我不停的向宇宙发出这讯息,所以就如愿以偿了。

我们就像是一个人体的发射站,用思想传送某一种频率,若要有好的际遇,就要每天锻炼凡事往好方面想,这样才能吸引来好的事物哦!

2 comments:

penangmama said...

太神奇了!那可要天天向宇宙发出讯号:“女宝宝快来,女宝宝快来!“哈哈!

elaine said...

不知是巧合,还是真的那么神奇,你就不妨试试看吧!我有把这本书送给我们的女同事,她看后也尝试做了,她也觉得有效。

LinkWithin

Related Posts with Thumbnail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