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uesday, October 30, 2012

走吊桥

前往威北双溪赖阿依淡(Sungai Dua Air Hitam Dalam)的湿地公园去看看,最主要的还是想经历一下走吊桥的那种经验。

这湿地公园已经十二年不见天日了,经维修与升级后,终于可以让我们更靠近这热带森林。

从南北大道高速公路出Sungai Dua,经过马来村庄,就可看到告示牌,之后转右直走,不远处就可看到以下的牌子就在你右边了。这湿地公园的面积约11英亩,是威省著名的自然生态公园。




 原本木梁行人道已改成洋灰
 这吊桥长达300公尺
 轻松地站在洋灰行人道
走吊桥的限制人数
 刚踏入吊桥,又惊又喜。接着便是叽里呱啦的喊叫声,埋怨声。
 终于完成了这有惊无险的路程,从了望塔下来,眉开眼笑了,哈哈!




以上是里头一部分的热带雨林植物。

走在这里,鸟鸣虫叫声时时刻刻在耳边响起。除此之外,还可看到不同种类的猴子,从高处往下看,还可看到四脚蛇呢!

美中不足之处是,这地方还未正式开放,但有一处的吊桥已遭受破坏了,网被剪掉了,真缺德!若一个不小心,后果可不堪设想,真的希望所有的人可以爱惜这一切,让大家都可以安心地走走吊桥,不要破坏它,要不然,这地方可能再度被宣告关闭了。

No comments:

LinkWithin

Related Posts with Thumbnail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