Saturday, January 7, 2012

忙的日子

开学的这几天是忙得不可开交啊!

休息了一个多月,每天闲闲地过生活,一切都慢慢来,不赶不紧张,很是享受。现在不但是在学校里没有时间说活,没有时间坐下来好好吃一餐,手头上的工作怎么做也无法完成,结果还要搞到非把它们带回家里处理。

而家里,也有一大堆的琐事要处理,加上孩子的,就说包书好了,两个孩子就大概有三至四十本书要包。坐在地上重复包书的动作,弄得自己腰酸背痛,唉!

大蔡第二天上课就病倒了,学校老师来了两通电话,还好小姑帮我把她接回照顾,她坚持要等妈咪放学了才带她到诊疗所,让她辛苦了一天。看到她苍白的一张脸,头晕,呕吐,我心疼,还带内疚,没办法第一时间照顾她,真的很无奈。

当教师就这样,假期很空闲,开学了工作家务两头忙,但只求家人都平安,健康,那忙也忙得心安,能做是福啊!

接下来相信一切很快就会上轨道了,一切都可以较轻松地去完成了。

No comments:

LinkWithin

Related Posts with Thumbnail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