Friday, November 4, 2011

想拍摄美美的照片

终于买了一个单眼相机,可以拍美美的照片了。

原本想想而已的,现在可以亲手握着梦寐以求的相机,应该是好兴奋的心情吧!

但人是不是就这样,当还未拥有时,那企盼拥有的激动心情是那么的强,现在拥有了,却也没觉得什么的。就像是越得不到的东西越渴望得到,一旦得到了却也没有特别兴奋的感觉。

或许还没时间真正去与它亲密的接触吧!尚未与它培养感情,尚未拍摄到美美的照片,所以还没有因拍摄后的成果而感到满足吧!

这个星期天,就带它去走走吧!让它有机会发挥一下它的功能,让它有机会为这世间捕捉一瞬间的画面以化为永恒,不要老是呆在黑色袋子里,毫无意义,也超无聊的。
希望可以用这相机拍摄美好的画面,为生活增添一份色彩!

4 comments:

gracefam said...

拥有一架DSLR也是我的梦想,但是我还不知道应该买哪一个牌子好,而且钱还没有存到,所有只能想想罢了。期待你美美的相片咯!

LuckyStar said...

别忘了贴上来分享哦

elaine said...

gracefam~~
看到你部落格里的照片,张张都有感觉,都拍得好美,相信你采用的相机也不错的了!

desperatefellow~~
若拍得出好的,一定与你分享!

elaine said...
This comment has been removed by the author.

LinkWithin

Related Posts with Thumbnail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