Sunday, November 6, 2011

凌晨十二时三十分

凌晨十二时三十分左右,已经入睡的自己忽然被一声“砰”的巨响惊醒。

睁开眼睛,看到身边的老公还沉睡,在怀疑是否是听觉错误了,还是真的有这声音传来。于是心里开始忐忑不安,疑神疑鬼的,害怕是小偷在楼下撬开铁门。

推一推身边的老公,问他是否有听到什么声音的,他摇摇头,转身示意要重入梦乡。还是不安的自己掀开窗帘,看到左邻右舍的邻居都站在马路中央,告诉老公真的有事发生了。

两人打开大门,出去探个究竟。原来有一个喝酒醉的外劳骑着摩托车直撞一个马来邻居的自动铁门,整辆摩托车卡在铁门的缝隙里,但已被拉出,骑士已被人送往医院了,我们看到的是留在地上的一滩血。

大家在那儿谈论一番后,都各自回屋里了,老公帮忙把地上的那滩血冲洗干净,也继续回家会周公了。

该屋的马来同胞回Grik庆祝哈芝节,相信回来时一定会被那无端端受重伤的自动门吓着了。

酒后驾驶真的不是开玩笑的,受伤后可能还不知道发生什么事,唉!

No comments:

LinkWithin

Related Posts with Thumbnail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