Saturday, November 12, 2011

妈咪看不起我

看着大蔡一天天地长高,于是把她叫来。

“来,跟妈咪比一比高。”

两母女背靠背在比高,还差7、8厘米就追到妈咪的高度了,还好,不会像妈咪,矮矮的。

小蔡站在一旁看着。

“好了,还差一点就与妈咪平高了。”

与大蔡一起走开了,小蔡大喊起来:“妈咪看不起我,没有与我比高,妈咪看不起我!”

“妈咪没有看不起你啊!”

“我知道,妈咪觉得我矮,不要与我比。”

真是拿她没办法,就与她来比一个高低吧!

之后,她还一直在一旁碎碎念:“妈咪看不起我,。。。。。。”

No comments:

LinkWithin

Related Posts with Thumbnail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