Saturday, August 20, 2011

“服气”

与这个异族成为隔壁邻居不知是不是一种“服”气。

不知他这家人是怎么一回事的,他也不知怎么的,竟可以一年“四季”都在维修屋子。

住在这里已八年了,他的屋子可以说是每个星期都会传出电钻发出的声音或是铁锤敲打的声音。

若接近开斋节,这种声音会更频密的传出。说了你也不会相信,他在三四年前扩建的出来的部分,至今还未油漆,真是服了他。

原本是不想批评人家的,只是每个大好的星期天被他家发出的声音给破坏了好情绪。小蔡偶尔会忍不住地说:“不要吵!”

我家老公会常说:“好羡慕他们,一定是存了好多钱,才能不停的维修屋子。”

说的也是,不要有太多的不满,这样子好像是妒嫉他们有本事。

只是有时候在处理一些会造成噪音的事情时,是不是也需要考虑到别人的感受呢?他的这些工程有时候还会进行至凌晨十二时之多。

真的是佩服他,又生气他!

2 comments:

LuckyStar said...

哈哈......也许他们家是做装修的,所以一年四季都有修理不完的东西。 =P

elaine said...

desperatefellow~~
这倒不是,或许是他们的兴趣吧!哈哈!若不敲敲钉钉的,他们可能会不自在呢!

LinkWithin

Related Posts with Thumbnail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