Friday, August 12, 2011

angry bird VS 咪兔

最近相信谁家孩子都认识这只风靡全球的angry bird,这只小动物可说是小孩口中最常出现的字眼了。

Angry bird,今年你最红了,你的名气远远超越了那些当红的电影明星。

家里的两个千金,尤其小蔡,一天里不知会向妈咪提多少次的angry bird。到了购物中心或书局,也会特意的为妈咪介绍angry bird,用意在于要求妈咪买一只回家抱抱,但妈咪总是不能让她如愿以偿。她也不敢勉强要。

咪兔,小蔡“移情别恋”了,她贪心忘旧了。

昨晚,小蔡又向妈咪要求要向某某阿姨买angry bird了。

“妈咪,那阿姨是自己用一种线做成angry bird 的,一只五令吉,五令吉贵吗?给我买,好妈?”

这一句话小蔡已不是第一次说了,看她那么诚恳的要求,妈咪心软,答应了。

学校里的同事,也掀起一股热潮,那就是买angry bird设计成的文具,如原子笔,文件夹,橡皮之类的。与小孩一起疯狂,怕输,人家有,自己也怕落后,跟不上潮流。其实小孩们也如此,怕跟不上潮流,没有这小东西的,就表示落后了,所以,小蔡怎么也会想办法说服妈咪让她也有一个,好让自己可以融入同学之中。

一个小东西,可以令小孩开心,那妈咪就让她如愿吧!

“小蔡,这样的话,你还要咪兔吗?”


No comments:

LinkWithin

Related Posts with Thumbnail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