Friday, August 19, 2011

没有天分

兴致勃勃的到鸡肉专卖店去买三只腿肉,并要求店员将骨去了,并且成块状,想准备朋友教导妈咪的新秘方——鸡肉蒸饭。

依照好友的指导,将饭放入蒸笼蒸三十分钟,然后把腌好的鸡肉敷在饭上,加上两片乳酪,在蒸上十五分钟,便大功告成了。

与孩子上完补习课后,迫不及待地想品尝新作品,岂料不知哪里出了差错,其实很明显是在蒸饭时,加入太多的水,而导致饭似粥,吃入口完全是没有饭粒的感觉,唉,失败了!

孩子勉强的把饭吃了,大蔡没有把饭吃完,她口里是说吃饱了,妈咪就帮她把剩余的饭吃了。不足三分钟的时间,竟看到她嘴里嚼着一块白面包。

你们看,我有多失败!

大蔡说:“妈咪,我不想让你伤心。”

说真的,每准备一餐,妈咪都怀着一颗好期待的心,希望可以为孩子做出较像样的一餐,但换来的就是无数次的挫折感,唉!

但没关系,哪里跌倒就哪里爬起来,妈咪会慢慢学习,妈咪会爬起来的,尽量做个满分妈妈,让孩子们总有一天可以吃到可口的一餐。

5 comments:

gracefam said...

别难过,下次放少点水再做一次。

林淑云 said...

别失望。
只要有了开始的第一次,接下来就会顺利多了。
有努力的妈妈(失败),一定会有孩子(成功)的。

elaine said...

Grace Fam~~
谢谢你过来安慰我,我会加油的!

淑云~~
谢谢淑云,但愿你所言,可以栽培出成功的孩子。常常会在这里羡慕你,你的蛋糕真的做得好棒!

小姨 said...

别难过,再做一次。

elaine said...

小姨~~
谢谢小姨。会再重试一次的。

LinkWithin

Related Posts with Thumbnail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