Saturday, June 25, 2011

想想而已

最近有一股冲动,想学摄影。

每逢看到美丽动人的画面,心里总会这么想:不知何时有这种本事,拍摄出这么美的意境。

想学摄影,相信要有一个较像样的摄影机吧!要有较多功能的,像我目前的普通相机肯定拍出来的效果不算怎么样的,那又要换相机了。(第一个犹豫)

前几天有广告传单,看到附近有一家学院有开设摄影班,让有兴趣的去参加,先声名,那不是免费的。(第二个犹豫)不去报名学习,自己摸索,行吗?

我看就这么想与犹豫好了,再过一段时间那股冲动就会消失了,然后定不下心的自己又开始对新事物产生兴趣了。

哈哈,四十多岁的人还是善变的,还是没有理想的,还是一点都不成熟。

5 comments:

Unknown said...

嘻嘻!最近我想买一个多功能的相机,只是想拍些美美的照片。:)

elaine said...

珍~~
看到美美的照片,心情也跟着雀跃起来,期待看你的新相机拍出来的照片!

Unknown said...

哈哈!我也只是“想”而已, 不知道能实现吗?:P

LuckyStar said...

现今科技资讯发达的年代,搞摄影不再只是富贵人家的专利,只要投资一部多功能的摄影机,可通过网上的各种有关摄影的论坛或网页便可获得相关的资讯,不一定非得上课不可。

elaine said...

珍~~
但愿我们的“想”有朝一日可以实现。

desperatefellow~~
认同你的看法。现在就先物色看什么相机较好,操作功能不要太复杂,又可以拍出美美的照片的,然后再看看荷包的能力,若没问题,就把它抬回家,哈哈!

LinkWithin

Related Posts with Thumbnail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