Monday, June 20, 2011

鼻子敏感

昨天为了这个星期六要带学生去一所学校参加比赛,所以特地叫老公带自己去认一认那路途线,以确保星期六不会因为迷路而耽误了时间,迟到了。

之后就带着孩子随意在Parit Buntar 这地方走一走。

当时老公经过一间中药行,老公说他同事的女儿咳嗽是来给这中医师治好的,所以就决定也带孩子去看看。

中医师告知大蔡是因为鼻子敏感而导致她会咳嗽,这个我们是知道的。他还提醒我们应该要注意的一些事项,比如:要冲热水澡,以温水洗脸,开冷气要保持在25-26度,不吃花生,蛋黄等食物。

说实在的,他确实是提供了我们不少的知识,要感谢他。

拿了药,是一瓶药粉,价钱RM100。老公没想到会是这个价钱,结果是瞪大了双眼,庆幸小蔡没有让他看,因为小蔡也咳嗽。

药虽贵,但希望可以对大蔡的鼻子敏感有帮助,会有所改善,让她可以较舒服的“呼吸”,不要每天一大清早就不停地打喷嚏,好辛苦的样子。

大蔡,你自己也要加油哦!要好好地照顾自己,尽量不吃不该吃的食物,这样才能帮助你自己。

No comments:

LinkWithin

Related Posts with Thumbnail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