Sunday, October 17, 2010

这两天

无聊的自己就坐在这电脑前到处浏览,今晚就这么闲着无事做。

大蔡已经完成了年终考,她也给自己放大假,坐在电视前好认真地观赏着电视节目,她真是难得的清闲,怎么不好好把握时间把一年的电视节目给追回来啊,哈哈!就让她去吧,平时的她通常只看一个小时的电视节目,就是之前的“刘伯温——神机妙算”,现在就看“怀玉——千金妈祖”,她可算是个乖小孩了。

小蔡就不同,她是个电视迷,什么戏都能看,有时候要命令她,她才肯罢休,希望她上了一年级可以较懂事,减少看电视的时间。

前两天家婆因为血糖过高,又高血压,不知怎么的在房里跌了一跤,不省人事,漏夜把她送去医院,昨天过去探望她,她是醒过来了,只是思绪还不很清醒,会语无伦次。今天先生再过去看她,她已经可以坐着吃饭了,真是感恩,幸好她没事。

其实老人最怕是跌倒,先生表示看到妈妈可以坐起来时,他心里是有说不出的高兴。那晚,先生把家婆抱起,从房里直奔向车,然后以最快的速度与姐姐们把家婆送往槟岛的一家医院还历历在目,先生爱家婆的心就像我对妈妈一样,现在幸好家婆没事了,希望她早日康复。

但愿身边的人都可以健健康康的,平平安安地度过每一天。

2 comments:

芷晴妈(Peggy) said...

难得“偷”得半日闲,就好好享受吧!
对孩子来说,妈妈最亲了!愿妳的家婆早日康复!

elaine said...

芷晴妈~~
人就这样,很多时候外表看起来好清闲,但心里却还是有烦不完的事。
家婆已出院了,一切还算安好,感恩。谢谢你,芷晴妈。

LinkWithin

Related Posts with Thumbnail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