Saturday, October 2, 2010

一班幽默的同事

很是幸运,因为有一班好同事,大伙儿乐融融地相处在一起,犹如一家人。

除了上课时间,若有在办公室,大家在工作之余不忘娱乐自己,所以办公室里通常都会传出令人妒忌的欢笑声,好令人羡慕哦!

有时候工作累了,就会有同事说一些笑话,这些及时的笑话有如为大家注入精神剂,重新专心投入工作,这样才不至于因为只默默地在批改作业而累坏了眼睛,睡着了,哈哈!

还记得前两天托同事买了腐竹,她们说煮水加入冰糖后喝了可以润肺,可能对大蔡的咳嗽有帮助,所以就买了半公斤的腐竹。我这从未买过这东西的,怎么知道半公斤究竟有多大包,结果放在办公室里,果然是太显眼了。

一位男同事知道我这厨房白痴买了这么大包的腐竹,当然不忘走来“关心”一番。

“太阳要从西边升起了,清意竟然要煮东西了。”

“哦,不好意思,我是买去生吃的!看戏无聊的时候就拿一两条切成一块一块的,一面看戏一面吃啊!”

这样大家都清醒起来了,书也批改得较快了。

之后又一个同事见我讲得这般认真,便问我:“那东西真的可以生吃的,没听说过哦?”

哈哈,我们就这么开开心心的又度过了一天。每天都有新笑话。

P/S:这也真再闹了个笑话,把“腐竹”写成“豆萁”,福建话叫"dou ki",就以为是“豆萁”了,这名厨房白痴真的非我莫属了。哈哈!请见谅哦!
也要 谢谢你,乙狼。

3 comments:

菊姿 said...

同事就像我们的第二个家人。 能有这样好谈的同事, 真的是一种福气。

芷晴妈(Peggy) said...

能与投缘的同事共事,真是好事啊!我也一样,常与同事们在办公室里“八卦“,赶走沉闷的工作气氛。哈哈。。。

elaine said...

菊姿~~
我也这么认为,所以要好好地珍惜这份情谊。

芷晴妈~~
对啊,这样无乱的说笑,大家都能开心的工作,效率当然也较理想啊!大家都充满活力嘛!

LinkWithin

Related Posts with Thumbnail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