Saturday, October 15, 2011

亲情为重

表弟的结婚宴会上,弟弟走过来,靠在我身边,与我寒暄的一会儿。

他终于亲口把变卖土地的事情向我叙述一番,或者他觉得守秘密是件相当艰辛的事吧!

若他不说,我也不会问,我说过了,这是他们的决定,他们认为这样做最理想,那就OK了。

弟弟告诉我,我高兴他还对我这个姐姐有一份尊重,是出于内心的安慰。哥哥不说,是因为他是哥哥,那是我尊重他,所以,也没有对他有任何的责怪。

心里总认为,他们开心就好,但愿变卖土地以后,他们兄弟俩感情还会很好,不要卖了土地后,认为反正已没有一块土地的“联系”,土地卖了,亲情也跟着卖了,消失了。因为从弟弟口里说出的,让我感觉会是这样的一种结局。

其实可以成为一家人是一种缘分,何必因为一些小事,一些利益上的事,而失去了那份最真最原始的感情呢?希望家人都可以敞开心中的那一扇门,真诚地面对对方。

No comments:

LinkWithin

Related Posts with Thumbnail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