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uesday, October 11, 2011

体恤

《我的完美男人》的其中一个情节是这样的:

戏里的女主角沈若薇因为男主角言铁男仔还没有经过她的允许,就把她的追求者杨凯中带回家用餐,所以对言铁男发了好大的脾气,双方都不开口与对方交谈。

若薇一气之下把套在手上的戒指推进纸篓里,声言不再理会言铁男。

第二天一早,看到言铁男还是为自己准备她最爱吃的咸粥,结果冲入房里,拼命的在纸篓里搜昨夜被她丢掉的那个戒指。

看到这里,有些感触,其实女人要的是一个可以体恤自己的男人,只要男人能为女人做一些简单的事,也可以让女人感动一番,死心塌地地爱着男人。

曾经也看过这样的一个内容:

一个有钱有势的男人因为工作而忽略了家里的妻子,即使他给了妻子再多物质上的享受,后来妻子还是坚持离开他。

而他的一个下属,薪水平平,也无法给妻子荣华富贵的生活,但妻子还是以他为荣。他妻子是一个相当糊涂的人,上班搭车总会忘了带零钱,他每天早上都为妻子准备三十元铜板,是妻子搭公车来回的车资,而这个动作他持续做了二十多年,他的用心让妻子“享受”他体贴的一面,因此对他不离不弃。

所以,男人要抓住女人的心其实不难,就展现你们体贴的一面来对待自己所爱的人,享受为爱人付出后的快乐与被爱的感觉吧!

No comments:

LinkWithin

Related Posts with Thumbnail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