Friday, September 2, 2011

遇见最美好

车子沿着曲折的山盘旋而上,直上山顶。

脚踩在这片土地上,迎面吹来徐徐的微风,令人精神抖擞。这儿的空气格外清新,与喧闹繁华的都市相比之下,差别极大。

也曾踩着这片土地上,蓦然回首,那是十几年前的回忆了。站在这儿,俯视山脚下的一切,这一切看似多么的渺小,那一片片的稻田,朦胧中也分不清它是翠绿还是金黄的,那一幢幢的房子,就如儿时玩的积木火柴盒子般。站在这儿,感觉真好。

曾经,这儿是供人们自由自在游玩的地方。现今,却已成为企业家赚钱的好地方。以往供人们休闲的小亭子早已成了发展的牺牲品了,变成了供游客度假的小屋了。

还好,大自然的一切还在。蓝天白云,对面苍翠的山峦,映入眼帘。俯首之时,不经意地发现地上有一簇簇新发的青草,破土而出,展现一个新生命的到来。花草树木都因这高地的气候长得欣欣向荣,充满生气。

大自然的一切是那么美好,就如张曼娟所言:“我的世界有点小,却是刚刚好。刚刚好,遇见最美好。”所幸,遇见最美好。


4 comments:

LuckyStar said...

这是什么地方啊?

elaine said...

吉打州的日莱峰(Gunung Jerai〕。景色蛮不错的,可以上去看看。

LuckyStar said...

山上凉快吗?

elaine said...

desperatefellow~~
当天到达那儿是中午时分,说实在的,风是徐徐地吹着,也没有感觉到热。只不过回到家里时,却发现脸部被晒得红红的,好像皮肤有点被晒伤了,所以若要去,急得先涂上防晒膏,不然可能就要牺牲白皙的皮肤了。

LinkWithin

Related Posts with Thumbnail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