Wednesday, April 20, 2011

关爱爸爸妈妈

每当老公对自己稍微大声说活,或很不体谅自己,又或者觉得他不关心自己的时候,我会难过起来。

我会想起妈妈,妈妈最疼自己。

之后会可怜自己,没爹没娘疼爱,好难过。

虽是一把年纪了,还是渴望有妈妈的疼爱,有妈妈倾听自己说心事。

羡慕有爸爸妈妈的人,希望他们可以好好的奉养家里的老人家,不要往后有“子欲养而亲不在”的那种遗憾。

那天忽然发现家婆苍老许多了,连步行也相当吃力了,若有时间应该多陪陪她老人家了。看到老公的出现,家婆自然就开心了,就这么简单。

老人其实也没有什么要求的,只求孩子可以常回家看看自己,这已足够了。

以往常因为忙而陪妈妈的时间少了,顾着自己的家庭,把妈妈忽略了。现在想起来,其实当时可以做得更好,只是没尽力去做而已,所以换来了现在的遗憾。

生命其实很脆弱,就让我们珍惜身边的一切吧!

3 comments:

芷晴妈(Peggy) said...

Elaine,读着妳的这一篇文章时,双眼又泛泪光了。我想起了父母亲在自己坐月子时,对我无微不至的照顾与鼓励,真的让我很感动。是的,被父母亲爱着的孩子是最幸福的。

LuckyStar said...

对的,完全赞同你的观点,要把握现在,珍惜眼前人。

elaine said...

芷晴妈~~
认同你的看法,有爸爸妈妈疼爱的孩子真的是最幸福的。你也要加油哦!

desperatefellow~~
就让我们记得每分每刻都要珍惜身边的人与物吧!珍惜眼前人!

LinkWithin

Related Posts with Thumbnail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