Wednesday, January 26, 2011

会更好的

心情好累。

不论是工作,家庭,孩子仿佛有心有余而力不足,样样都让自己有好累的感觉。

不知这是一个什么年头,才要迈入农历新年,就一切做起来都那么吃力与不讨好。不知是怎么样的一个运程,一开始就这样的在考验自己的耐力与忍力,唉!

情绪也开始趋向暴躁了,不得了了。要时时刻刻提醒自己,这样的脾气会让自己事后后悔不已,所以要尽量控制,行的,能的,要这样告诉自己。

給自己加油吧!再难再累都可以应付,向高难度挑战吧!没问题的!

3 comments:

penangmama said...

当遇到不顺心的事时,我选择转个念头往好的方面想,或等到那一天的到来时才去伤脑筋。

我相信你能做到,别想太多了,两天后就放假了,不如痛痛快快地迎接新的一年吧!

芷晴妈(Peggy) said...

事出必有因啊!想必,妳遇上了甚么不顺心的事吧?情绪波动,人人会有,快快化掉,便没事了。保持乐观,积极,正面去面对,日子会好过一些啊!加油哦!
新年快到了,祝愿妳与家人,新年快乐,事事顺心!

elaine said...

penangmama~~
谢谢你的提醒,会尽量往好方面思考。
昨天比你早放假一天,上吐下泻,整天就躺在沙发上享“瘦”了,哈哈!

芷晴妈~~
对,凡事要保持乐观,那不好的也会变成好的,大家一起加油吧!
也祝你与家人新年快乐,身体健康,高高兴兴过一整年!

LinkWithin

Related Posts with Thumbnails